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十八洞村

十八洞村

主演:
王学圻 / 白威 / 陈西贝 / 陈瑾 / 墨阳
时间:
2018-03-16
年份:
2017年10月13日
状态:
124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苗月
剧情:
简介:王学圻在片中饰演的主人公杨英俊是一位退伍老兵。故事以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为大背景,通过杨英俊以及杨家的几位堂兄弟在脱贫的过程中发生的观念上以及生活方式上的改变,用诗意的电影语言描叙当下乡村居民的内心世界。..【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王学圻在片中饰演的主人公杨英俊是一位退伍老兵。故事以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为大背景,通过杨英俊以及杨家的几位堂兄弟在脱贫的过程中发生的观念上以及生活方式上的改变,用诗意的电影语言描叙当下乡村居民的内心世界。

资源列表

视频迅雷下载

十八洞村.2017.4K&1080p.4in1.WEB-DL.HEVC&AVC.AAC-HQC.mp4(内含多版)

十八洞村 Hold.Your.Hands.2017.WEB-DL.1080P&2160P.H264.AAC-JBY.mp4(2.01G&4.66G)

 

十八洞村.Hold.Your.Hands.2017.4K&1080P.WEB-DL.X264.AAC-YTYS.mp4(2.01G&4.65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