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黄鸟 The Yellow Birds

黄鸟 The Yellow Birds

主演:
詹妮弗·安妮斯顿 / 阿尔登·埃伦瑞奇 / 托妮·科莱特 / 杰克·休斯顿 / 泰伊·谢里丹 / 杰森·帕特里克 / 李·特格森 / Carrie Wampler / 奥利维亚·克劳希奇娅 / 罗达·格里菲丝 / 尼科莱·金斯基 / 维布尔·弗利茨杰拉德 / 艾琳·特策尔 / 罗伯特·普拉尔戈 / 蕾妮·威利特
时间:
2018-06-20
年份:
2018年6月15日
状态:
110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亚历山大·摩尔
剧情:
简介:影片改编自口碑极佳的同名小说,讲述一位年纪稍长(康伯巴奇饰,书中该角色21岁)的军人,为了守住承诺,在伊拉克战争期间保护、照看一位小兵(谢里丹饰)的故事,由[人非圣贤]导演大卫·洛维执导。

..【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影片改编自口碑极佳的同名小说,讲述一位年纪稍长(康伯巴奇饰,书中该角色21岁)的军人,为了守住承诺,在伊拉克战争期间保护、照看一位小兵(谢里丹饰)的故事,由[人非圣贤]导演大卫·洛维执导。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