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金都 / My Prince Edward

金都 / My Prince Edward

主演:
邓丽欣 Stephy Tang       朱柏康 Tommy Chu       岑珈其 Kaki Sham       陈俞希 Hailey Chan       麦子乐 Bryant Ji-Lok Mak       陈健朗 Kinlong Chan       许素莹 So-ying Hui       卢镇业 Chun-Yip Lo       易健儿 Creamy Yick       林二汶 Eman Lam       鲍起静 Hee Ching Paw       
时间:
2020-11-06
年份:
2020年6月11日
状态:
91分钟
地区:
中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黄绮琳 Norris Wong
剧情:
简介:《金都》以坐落於太子的金都商場為背景,商場以售賣廉價婚禮商品聞名,電影的主角莉芳在商場的婚紗租賃店工作,與另一婚禮攝影店的年輕東主Edward拍拖七年,Edward被視為莉芳的白馬王子,結婚似是遲早的事,但原來莉芳有個不能結婚的秘密。..【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金都》以坐落於太子的金都商場為背景,商場以售賣廉價婚禮商品聞名,電影的主角莉芳在商場的婚紗租賃店工作,與另一婚禮攝影店的年輕東主Edward拍拖七年,Edward被視為莉芳的白馬王子,結婚似是遲早的事,但原來莉芳有個不能結婚的秘密。

  「婚姻」一直被描繪為愛情的大團圓結局,三十開外的女性除了結婚生子,似乎沒有出路。電影以太子的平民化婚慶聖地金都商場為背景,三十多歲的婚紗店員為了應付男友催婚,逼於處理早年為錢假結婚的爛攤子。每天都離不開婚嫁話題的她,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路向?
 
我很久没看过这样一部最受欢迎的电影了。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如果我不写一些东西,恐怕我会忘记这部电影中那些每日但令人震惊的画面。
 
再说,只有1440人看过这么好的电影吗?
 
故事发生在香港。电影开始时,电影的主人李芳独自走在街上。她意外地看到街上有只乌龟在卖一只无法翻向天空的乌龟。她亲切地提醒店主,店主给她塞了一只乌龟让她买,但那不是她喜欢的。"然而,她喃喃地说,"不是那只乌龟,"但她还是用一种混乱的方式买下了乌龟,她不喜欢它。
 
她有一个叫爱德华的男朋友,他已经在一起七年了。他们要结婚了。起初,我只是觉得那个胖子有点保守,会提醒她把露出内衣肩带的外套扔在领口,但我仍然能感觉到他爱她。直到他在亲朋好友面前完成了"求婚秀",看到丽芳被吻时皱起眉头,我才感到惊讶的是,李芳似乎温文尔雅,却不一定对这种关系感到满意。果然,这部电影越晚,爱德华的问题就越暴露出来。
 
爱德华想要控制丽芳,他会找借口扔掉李芳的热裤,不经她同意就打开她的位置,随时跟着她。一旦她走了或回来晚了,他会不停地打电话/留言。
 
当她试穿婚纱时,爱德华说她要回家玩游戏。当他谈到他的婚姻时,他也在用耳机玩游戏,没有仔细听她说什么。我似乎看到,未来如果有孩子,这个家庭就会丧偶,李芳辛苦地抚养孩子,爱德华仍然是葛优瘫痪+玩游戏。
 
起初,这对夫妇同意婚后住一栋新房子,但这位未来的岳母坚持要买下他们现在租来的破旧小屋。爱德华对此的反应很好,所以你不必搬家。
 
结婚日期,未来岳母证实爱德华只通知李芳,不是每个人一起讨论,李芳没有发言权。
 
未来的岳母会有他们居住的房子的钥匙,随时都会进来,而且会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把陌生的男人带到家里来。甚至,未来的岳母在没有问李芳的情况下就把她的乌龟扔掉了。
 

金都电影院,姸电影,电影院今日影讯,电影下载,电影资源,电影预告,电影粤语,电影网盘,香港电影,电影百科,豆瓣电影,电影在线,电影粤语,电影观看,电影资源,电影在线,看电影,电影 ,电影香港,电影播放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9C65688F74DF1BDE17BCE308C7D95AE6D148CF3D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