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触礁 / 岩石上 / On the Rocks

触礁 / 岩石上 / On the Rocks

主演:
比尔·默瑞 Bill Murray       拉什达·琼斯 Rashida Jones       马龙·韦恩斯 Marlon Wayans       珍妮·斯蕾特 Jenny Slate       杰西卡·亨维克 Jessica Henwick       芭芭拉·贝恩 Barbara Bain       纳迪雅·达珍妮 Nadia Dajani       朱尔斯·威尔科克斯 Jules Willcox       娜缇娅·蒂恩 Natia Dune       桃乐丝·麦卡
时间:
2020-11-06
年份:
2020年10月23日
状态:
95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索菲亚·科波拉 Sofia Coppola
剧情:
简介:  剧本由科波拉编写,讲述一个年轻妈妈和她有英雄色彩的父亲重新联系,在纽约展开一段冒险。..【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索菲亚·科波拉将执导新片《触礁》(On the Rocks),比尔·莫瑞、拉什达·琼斯主演,这将是苹果和A24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下月开拍。

  剧本由科波拉编写,讲述一个年轻妈妈和她有英雄色彩的父亲重新联系,在纽约展开一段冒险。
 
 影片讲述了一对住在纽约的年轻夫妇带着两个孩子的故事。作家笔下的女主人公遭遇写作灵感障碍,开始怀疑丈夫有外遇。于是她向花花公子的父亲求教,随后两人跟随丈夫展开了一场意想不到的冒险。乍一看,这是一部惊心动魄的喜剧类型剧本,导演却融入了标志性的作者风格:独特有型的配乐(古典巴洛克,爵士,电子音乐)。)让她镜头里的纽约不同于伍迪·艾伦笔下的流畅和单调。镜头跟随这对父女在高级餐厅和私人宴会上闲逛。低调奢华的场景暗暗刻画了富豪阶层,而两人则在复古车内享用鱼子酱和香槟,然后在夜晚奔走街头,将怀旧与现代感,幽默与惊险融为一体。一些美国影评人提到她镜头下的纽约更像罗马,这是有道理的。"。
 
反式行动之后,故事出人意料地转向墨西哥的下半部分情节,潜入轻松的度假气氛,似乎把先前的紧张感和悬念抛出云端。"这不是一部美国喜剧,而是一部欧洲喜剧。当然,最大的罪魁祸首是比尔·默里(Bill Murray),他带着幽默感出柜,教女儿吹口哨,和女人调情,到处说话,描绘一个退休的花花公子富商的生活,这是导演和演员的另一个成功例子。正是索菲亚发掘了比尔在"迷失东京"中的冷酷幽默诠释,为影片中略显薄薄的情节增添了许多内容。
 

触礁电影,电影触礁,外国船,泰坦尼克号电影准确触礁时间,大洋,潜水艇触礁一个岛的电影,5个人,海上,轮船,触礁沉船电影,货船有哪些,电影一群人到岛上船触礁了,游艇触礁掉落岛上碰到怪物电影,海盗船触礁搁浅电影,蓝色触礁觉醒电影,大深海,一个叫什么触礁的电影,船触礁流落荒岛哪个电影,轮船一男十女,触礁船的电影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E9A6BE6588D927DDA220747EB60EC34B82DBEA91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