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地球停转之日

地球停转之日

主演:
基努·里维斯 / 詹妮弗·康纳利 / 贾登·史密斯 / 约翰·克立斯 / 凯西·贝茨
时间:
2018-06-05
年份:
2008年12月12日
状态:
104分钟
地区:
美国/加拿大
来源:
正片
导演:
斯科特·德瑞克森
剧情:
简介:某晚,供职于普林斯顿大学的太空微生物学教授海伦•本森(Jennifer Connelly 饰)被警察和几名神秘人物带走,与她一同前往新泽西林伍德军校的还有业界内无数顶尖科学家。..【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某晚,供职于普林斯顿大学的太空微生物学教授海伦•本森(Jennifer Connelly 饰)被警察和几名神秘人物带走,与她一同前往新泽西林伍德军校的还有业界内无数顶尖科学家。原来,NASA在探测外太空时发现有一不明物体正飞速接近地球。不久,一个闪耀着白色光芒的物体莅临曼哈顿上空,并降落在纽约公园中央,百姓、科学家和军方将其团团围住。稍顷,一个与人类身形极其相似的外星人(基努•里维斯 Keanu Reeves 饰)以及身材高大的机器人出现在人类面前。粗鲁的人类完全浪费掉外星来客的友善,而等待人类的又将是怎样的命运? 
  本片翻拍自1951年同名科幻影片,并荣获2009年美国科幻与恐怖电影学院奖最佳青年演员奖(Jaden Smith)。

magnet:?xt=urn:btih:8A14844958A4A5E8CFB87B2C187BB7E7489188E6&dn=%E5%9C%B0%E7%90%83%E5%81%9C%E8%BD%AC%E4%B9%8B%E6%97%A5.2008.%E5%9B%BD%E8%8B%B1%E5%8F%8C%E8%AF%AD%EF%BF%A1CMCT%E5%8D%97%E5%B1%B1%E7%9F%B3)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