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灭绝 Extinction

灭绝 Extinction

主演:
迈克尔·佩纳 / 丽兹·卡潘 / 伊瑟尔·布罗萨德 / 麦克·柯尔特 / 艾玛·布斯 / 莱斯·施拉普内尔 / 埃丽卡·特伦布莱 / 莉莉·阿斯佩尔 / 汤姆·莱利 / Ivana Zivkovic / 阿梅利亚·克劳奇 / Sandra Teles / 尼古拉·肯特 / Georgia Goodman / Dan Cade / Joe Corrigall / Ivona Kustudic / Zlatija Ocokoljic / Milena Predic / Petar Cirica / Olive
时间:
2018-07-31
年份:
2018年7月27日
状态:
地区:
美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本·扬
剧情:
简介:迈克尔·佩纳([警戒结束])将担任该片男主角,片中他是一个经常梦到失去家庭的人。丽兹·卡潘在电影中出演佩纳的妻子,他们将一同在外星生物入侵时保护自己的家庭。..【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丽兹·卡潘([惊天魔盗团2])将加盟科幻新片[灭绝],该片将由本·杨执导,[降临]的编剧埃里克·海瑟尔负责撰写剧本。迈克尔·佩纳([警戒结束])将担任该片男主角,片中他是一个经常梦到失去家庭的人。丽兹·卡潘在电影中出演佩纳的妻子,他们将一同在外星生物入侵时保护自己的家庭。

视频迅雷下载

灭绝.Extinction.2018.HD720P.X264.AAC.English.CHS-ENG.BTEE.mp4(1.94G)

灭绝.Extinction.2018.HD1080P.X264.AAC.English.CHS-ENG.BTEE.mp4(3.98G)

灭绝.Extiction.2018.1080p-官方中字.mp4(1.24G)

Extinction.2018.720p.内封NetFlix官方中字.NF.WEBRip.DDP5.1.x264-NTG.mkv(2.41G)

 

Extinction.2018.1080p.内封NetFlix官方中字.NF.WEBRip.DDP5.1.x264-NTG.mkv(4.26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