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邪恶宿舍夜惊魂 Down a Dark Hall

邪恶宿舍夜惊魂 Down a Dark Hall

主演:
安娜索菲亚·罗伯 / 乌玛·瑟曼 / 伊莎贝拉·弗尔曼 / 泰勒·拉塞尔 / 丽贝卡·弗朗特 / 罗希·戴 / 大卫·艾略特 / 克里斯蒂·米切尔 / 诺亚·西尔弗 / 吉姆·斯图格恩 / 何塞·利努艾萨 / Victoria Moroles / Ramiro Blas / Carl Chambers
时间:
2018-08-20
年份:
2018年8月17日
状态:
96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罗德里戈·科尔特斯
剧情:
简介:在探索迷宫似的走廊时,她们发现学校隐藏了一个古老的秘密,与超自然现象有关。..【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难相处的年轻女孩Kit的火爆脾气让母亲难以忍受,最终被送去了神秘的布莱克伍德寄宿学校,Kit遇见了古怪的女校长Duret和学校里仅有的一些学生,4个女孩走上了一条坎坷的道路。在探索迷宫似的走廊时,她们发现学校隐藏了一个古老的秘密,与超自然现象有关。

视频迅雷下载

邪恶宿舍夜惊魂.Down.a.Dark.Hall.2018.中英字幕.WEBrip.AAC.720P.x264.mp4(1.09G)

 

邪E宿舍夜惊魂.Down.a.Dark.Hall.2018.HD720P.X264.AAC.English.CHS-ENG.BTEE.mp4(1.99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