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脱皮爸爸

脱皮爸爸

主演:
吴镇宇 / 古天乐 / 春夏 / 蔡洁 / 田蕊妮 / Feynman
时间:
2018-06-08
年份:
2018年3月23日
状态:
105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来源:
正片
导演:
司徒慧焯
剧情:
简介:中年失意的儿子田力行(古天乐饰)在生活上遇到了重重危机:母亲病逝、工作不顺、妻子要求离婚。正处在这苦不堪言的困境中时,田力行79岁的痴呆父亲田一雄(吴镇宇饰)却突如一只再生的蝉,接二连三地脱皮并且不断变年轻——60岁、52岁、37岁、28岁、19岁。..【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中年失意的儿子田力行(古天乐饰)在生活上遇到了重重危机:母亲病逝、工作不顺、妻子要求离婚。正处在这苦不堪言的困境中时,田力行79岁的痴呆父亲田一雄(吴镇宇饰)却突如一只再生的蝉,接二连三地脱皮并且不断变年轻——60岁、52岁、37岁、28岁、19岁。父亲一生中的六个阶段再现,也使得田力行穿梭了“六个爸爸”的六个年代,从未与父亲认真相处过的田力行重新认识了这六个阶段的父亲,从父亲波折的一生中,他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出路和重新起步的方向……

视频迅雷下载

脱皮爸爸.Shed.Skin.Papa.2016.4K&1080p.4in1.WEB-DL.HEVC&AVC.AAC-HQC.mp4(内含多版)

脱皮爸爸(大陆公映国语).2018.R6.WEB-DL.1080P&2160P.H264.AAC-JBY@ViPHD.mp4(1.65G&3.93G)

脱皮爸爸.Shed.Skin.Papa.2018.1080p.WEB-DL.x264-BTxiaba.mp4(1.64G)

 

脱皮爸爸.Shed.Skin.Papa.2018.4K.2160p.WEB-DL.x264-BTxiaba.mp4(3.88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