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绿毛怪格林奇 The Grinch

绿毛怪格林奇 The Grinch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卡梅伦·丝蕾 / 拉什达·琼斯 / 法瑞尔·威廉姆斯 / 特里斯坦·奥哈尔 / 基南·汤普森 / 山姆·拉瓦尼诺 / 雷蒙·汉密尔顿 / 安吉拉·兰斯伯瑞 / 斯嘉丽·艾斯特维兹 / 迈克尔·贝亚蒂 / 罗里·艾伦 / 卡特·海斯汀斯 / 卡洛斯·阿拉斯拉奇 / 约翰·卡西尔 / 凯茜·卡瓦蒂妮 / 丹尼·曼恩 / 杰里米·马克斯韦尔 / 汤森·科尔曼 / 斯科特·摩西尔 / 梅里·康德伦 / 拉瑞恩·纽曼 / 布莱恩·T·德莱尼 / 约翰·德米塔 / 比尔·法玛尔 / 乔尔·斯
时间:
2019-01-28
年份:
2018年12月14日
状态:
90分钟
地区:
法国/中国/日本/美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亚罗·切尼 / 斯科特·摩西尔
剧情:
简介:《圣诞怪杰》根据“苏斯博士”(Dr. Seuss)的著名畅销童书改编,故事主角是一个绿色的怪物格林奇(Grinch),他非常非常痛恨圣诞节,因为他是一个孤儿。为了不让人们过圣诞,他把所有圣诞礼物都偷走了。最后还是一个纯真的小女孩融化了他冷漠的心。..【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圣诞怪杰》根据“苏斯博士”(Dr. Seuss)的著名畅销童书改编,故事主角是一个绿色的怪物格林奇(Grinch),他非常非常痛恨圣诞节,因为他是一个孤儿。为了不让人们过圣诞,他把所有圣诞礼物都偷走了。最后还是一个纯真的小女孩融化了他冷漠的心。

视频迅雷下载

绿毛怪格林奇.The.Grinch.2018.BD72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1.78G)

绿毛怪格林奇.The.Grinch.2018.BD108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4.25G)

绿毛怪格林奇.The.Grinch.2018.HD72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1.79G)

 

绿毛怪格林奇.The.Grinch.2018.HD108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2.85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