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彼铁卢/彼得卢

彼铁卢/彼得卢

主演:
玛克辛·皮克 Maxine Peake       罗里·金奈尔 Rory Kinnear       蒂姆·麦克纳尼 Tim McInnerny       戴维·鲍姆伯 David Bamber       里奥·比尔 Leo Bill       尼克·迈瑞莱格伦 Nico Mirallegro       菲利普·杰克森 Philip Jackson       皮尔斯·奎格利 Pearce Quigley       阿拉斯塔尔·麦肯泽 Alastair Mackenzie  
时间:
2019-04-18
年份:
2018年9月1日
状态:
154分钟
地区:
英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迈克·李 Mike Leigh
剧情:
简介:该片故事发生在英国关键历史时期,彼时英国军队攻击一大批曼彻斯特要求议会改革的抗议者,导致15人死亡,几百人受伤,引起全英震惊。英国《卫报》也受此次事件影响而诞生。亚马逊负责本片北美发行。
..【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该片故事发生在英国关键历史时期,彼时英国军队攻击一大批曼彻斯特要求议会改革的抗议者,导致15人死亡,几百人受伤,引起全英震惊。英国《卫报》也受此次事件影响而诞生。亚马逊负责本片北美发行。 

 
◎获奖情况 
 
  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2018) 
  主竞赛单元 金狮奖 (提名) 迈克·李 
 
  第21届英国独立电影奖(2018) 
  最佳服装设计(提名) 
  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提名) 
  最佳艺术指导(提名) 
  最佳视效(提名) 
 
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