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犬之岛 Isle of Dogs

犬之岛 Isle of Dogs

主演:
布莱恩·科兰斯顿 / 爱德华·诺顿 / 科宇·兰金 / 列维·施瑞博尔 / 比尔·默瑞 / 杰夫·高布伦 / 鲍勃·巴拉班 / 野村训市 / 格蕾塔·葛韦格 / 斯嘉丽·约翰逊 / 蒂尔达·斯文顿 / 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 罗曼·科波拉 / 卡拉·海沃德 / 高山明 / 伊藤晃 / 哈威·凯特尔 / F·默里·亚伯拉罕 / 小野洋子 / 渡边谦 / 夏木真理 / 费舍·史蒂芬斯 / 村上虹郎 / 考特尼·万斯 / 安杰丽卡·休斯顿 / 野田洋次郎 / 山田孝之 / 秋元梢 / 松田翔太 / 松田龙平
时间:
2018-06-20
年份:
2018年4月20肉
状态:
102分钟
地区:
美国/德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韦斯·安德森
剧情:
简介: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时空之中,犬流感的肆虐让市长(野村训市 配音)颁布的狗狗流放法案,将城市里的所有犬类都投放到了“垃圾岛”之上,任它们自生自灭,市长家的护卫犬点点(列维·施瑞博尔 Liev Schreiber 饰)首当其冲。..【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时空之中,犬流感的肆虐让市长(野村训市 配音)颁布的狗狗流放法案,将城市里的所有犬类都投放到了“垃圾岛”之上,任它们自生自灭,市长家的护卫犬点点(列维·施瑞博尔 Liev Schreiber 饰)首当其冲。就这样,本来被养在家中锦衣玉食的狗狗们,都成为了要在垃圾堆里找食物吃的流浪狗。 首领(布莱恩·科兰斯顿 Bryan Cranston 配音)、君主(爱德华·诺顿 Edward Norton 配音)、老板(比尔·默瑞 Bill Murray 配音)、公爵(杰夫·高布伦 Jeff Goldblum 配音)和国王(鲍勃·巴拉班 Bob Balaban 配音)是岛上的五只流浪狗,它们通常结伴行动。一天,市长的养子阿塔里(科宇·兰金 Koyu Rankin 配音)忽然驾驶着飞机降落在了岛上,他要在这里寻找他一生的挚友点点。

视频迅雷下载

犬之岛.国英双语.Isle.of.Dogs.2018.1080P.WEB-DL.X264.AAC.Mandarin.English.CHS-DYGC.mp4(3.52G)

 

犬之岛.Isle.of.Dogs.2018.WEB-DL.X264.AAC.CHS-BTxiaba.mp4(1.94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