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风语咒

风语咒

主演:
路知行 / 阎萌萌 / 褚珺 / 边江 / 山新 / 郭政建 / 张震 / 苗壮 / 王冠南 / 张博恒 / 惠龙 / 王凯 / 苏俣 / 白雪岑 / 赵述仁 / 刘梓乾 / 王思琦 / 刘美奂
时间:
2018-09-22
年份:
2018年9月3日
状态:
105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刘阔
剧情:
简介:生活在孝阳岗的少年郎明怀揣侠岚梦想,但双眼失明的他却只能靠招摇撞骗混于市井之中。..【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生活在孝阳岗的少年郎明怀揣侠岚梦想,但双眼失明的他却只能靠招摇撞骗混于市井之中。直到有一天,罗刹袭击孝阳岗,与他相依为命的母亲突然失踪,郎明迫不得已踏上了找寻真相之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古神兽饕餮现世让人间危在旦夕,传说中的侠岚们也出现在眼前,郎明也踏上了改变一生的冒险之旅……

视频迅雷下载

风语咒 The.Wind.Guardians.2018.WEB-DL.1080P&2160P.H264.AAC-JBY.mp4(1.74G&3.53G)

风语咒.2018.WEB-DL.1080P.X264.AAC.CHS-BTxiaba.mp4(1.73G)

 

风语咒.The.Wind.Guardians.2018.4K.1080P.WEB-DL.X264.DDP5.1.Mandarin-DYGC.mp4(1.78G&3.67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