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白箱剧场版 / Shirobako Gekijoban / 劇場版 SHIROBAKO

白箱剧场版 / Shirobako Gekijoban / 劇場版 SHIROBAKO

主演:
木村珠莉 Juri Kimura       佳村遥 Haruka Yoshimura       千菅春香 Haruka Chisuga       高野麻美 Asami Takano       大和田仁美 Hitomi Ohwada       佐仓绫音 Ayane Sakura       松风雅也 Masaya Matsukaze       桧山修之 Nobuyuki Hiyama       滨田贤二 Kenji Hamada       山冈百合 Yuri Yamaoka
时间:
2021-07-05
年份:
2020年2月29日
状态:
120分钟
地区:
日本
来源:
网络
导演:
水岛努 Tsutomu Mizushima
剧情:
简介:总有一天不论如何都要一起制作动画——上山高中动画同好会的5人向葫芦屋的甜甜圈如此起誓。..【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总有一天不论如何都要一起制作动画——上山高中动画同好会的5人向葫芦屋的甜甜圈如此起誓。她们毕业以后,分别在各自的岗位从事动画制作,并通过《第三飞行少女队》而接近了自己的梦想。
4年后——。在动画的世界找到了自己的容身之所、逐渐成长起来的5人,开始面对新的苦恼和试炼。
上山高中动画同好会的五位成员,在毕业前以甜甜圈起誓,立志将来一定要一起制作动画,踏出社会后亦在各个与动画制作相关的范畴上努力。宫森葵经历了《EXODUS!》与《第三少女飞行队》的制作后,一步一步接近梦想,也开始思考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么。
在那之后过了四年,每天忙于工作的葵被渡边叫了过去,并从他那里接下剧场版动画《空中强袭登陆舰SIVA》的新计划,却没料到这竟然是个圈套!以武藏野的现况,还能进行剧场版制作吗?内心充满不安的葵,在新的伙伴宫井枫与武藏野成员的协助下,朝着完成的方向行动!到底剧场版能赶在期限内完成吗!?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