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茶啊二中 / 茶啊二中大电影 / 这班挺有闹 / Oh My School!

茶啊二中 / 茶啊二中大电影 / 这班挺有闹 / Oh My School!

主演:
邢原源 Yuanyuan Xing,王博文 Bowen Wang,高禹恒 Yuheng Gao,黄恒 Heng Huang,郭红进 Hongjin Guo,陈小龙 Xiaolong Chen,阎凯 Kai Yan,夏铭泽 Mingze Xia,苗龙 Long Miao,计良 Liang Ji,唐一卉 Yihui tang,刘扬 Yang Liu,徐安琪 Anqi Xu
时间:
2024-01-11
年份:
2023年7月14日
状态:
91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网络
导演:
夏铭泽 Mingze Xia,阎凯 Kai Yan
剧情:
简介:初三三班最调皮的“学渣”王强(邢原源 配音)和“暴躁班主任”石妙娜(王博文 配音)意外互换了身体..【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初三三班最调皮的“学渣”王强(邢原源 配音)和“暴躁班主任”石妙娜(王博文 配音)意外互换了身体,压迫已久的王强过了一把当班主任的瘾,石妙娜也体会到了做“学渣”的滋味。石妙娜的公开课比赛日期临近,二人急需找到换回身体的方法,却遇到重重阻碍……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